close

       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這個COOLMIX酷覓星香鬆起司糙米捲,當初會知道這個商品是因為朋友找我團購,我的朋友本身從事批發代購工作,常會告訴我一些新奇的事物~像這次的小點心就是她跟我介紹的,讓我有幸能嚐到這絕妙滋味,有這麼一位朋友真的很幸福喔

  開箱.jpgcoolmix.jpg

       說到這個COOLMIX酷覓星香鬆起司糙米捲,真的是不簡單呢!與一般的糙米捲不同,是榮獲"比利時iTQi國際風味評鑑"的下午茶小點心,除了蛋黃糙米捲本體外,外面還裹著海苔肉鬆、黑白紅藜麥、杏仁、玉米脆片、黑芝麻及奇亞籽蛋黃內餡搭配海苔肉鬆真的是無敵搭,一口咬下那層層交錯豐富的口感,香濃獨特的味真的很涮嘴,讓我想一根接著一根,難以抗拒,才吃沒多久感覺一包就要被我吃完了呢!

  12.jpg

  打開.jpg直立.jpg

       真心推薦給朋友噢,還沒吃過的你可以試試這絕佳滋味,畢竟這年頭很多新奇的事物應該要多方嘗試才是,由於這是自己第一次在痞客邦跟大家分享文章,寫的不好請見諒😶如果喜歡的話,請幫我按左上方的讚👍除了可給我點支持與鼓勵,另外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,下次也會繼續分享些好吃好玩的給大家,謝謝你們♥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